曹紀平簡介 曹紀平簡介2010-04-15 來源: 保險家網 曹紀平,就職於山東省濟南市人壽保險公司 。MDRT會員。1999年-2005年,連續七年被公司授予“優質代償服務明星”、“展業能手”等稱號2000年-2005年,連續六年被濟南市人壽保險代理人自律委員會,濟南保險同行業協會評為“泉城十佳 優秀代理人”2001年-借款2005年,連續五年被市公司評為“五星級營銷員”2006年獲濟南市金融系統十大傑出青年山東省十大保險明星之首連續四年獲山東省個人銷售冠軍;連續三年躋酒店經紀身中國人壽全國系統前十名全國第二屆“保險明星,保險之星”獲得者美國百萬圓桌會議頂尖會員、世界華人保險大會傑出鉆石龍獎得主、中國人壽全國一級金ARMANI質獎章獲得者曹紀平營銷心得:1 畢業的時候,我讀了一本名為《保險推銷人》的書,一下子就被保險營銷員的工作吸引了,因為這一行業太有挑戰性了。而且澎湖民宿沒有哪個行業能像這個行業一樣收入不封頂,所以我就選擇了做保險營銷。2 為了練習普通話,我義務幫一位朋友送牛奶,早晨4:30起床,與晨練的人攀談聯系貸款,晚上站在鏡子前練習兩個小時的普通話。兩三個月後,練就了一口流利的普通話,同時覓到了第一批客戶。3 第二批客戶積累是從農村設立保險咨詢臺開始的結婚。取得了村長的支持後,我每天又像播報“新聞聯播”一樣,在村頭的大喇叭里廣播起了保險知識。一個月下來,我便積累了第二批客戶。4 從我工作的第一天烤肉食材起,就開始記工作日誌。幾年下來,我的工作日誌已經寫了厚厚的36本,離開了日記本,我就不會工作。5 我是第一個發行個人服務專刊《保險資訊》,向客戶宜蘭民宿介紹有關保險方方面面的知識。另外,我還是第一個請保險助理,第一個成立保險工作室。……更多營銷秘訣,敬請關註保險家大講壇精彩節目呈現(本文來源:膠原蛋白 保險家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g22fgpn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