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失眠了 原因是.....今晚又失眠了我看自己得要小心一點才行最近常常這樣失眠大概是腦子裡有太多東西了白天未完成的連睡覺時間都停不下來一直想一直想星期天去了兩個地方買東西一個是竹東常去的園藝花市買了很多草花回家種為了開幕活動要種這些花 還特地在天黑前趕回家把所有草花一一種在花園裡因為數量多 光是挖土就挖到手沒力手掌還磨破了皮 非常痛而且因為之前種了一些很漂亮的玫瑰在挖土時偶而就會被玫瑰的刺刺到 當場傷口開始血流如注 要用指壓止血 此外傍售屋網晚種花有一個大問題 就是蚊子很多我發現如果手腳都擦乳液蚊子比較不會咬所以最近會先擦乳液再整理花園不過 兩條腿還是有不少小疤痕第二個去的地方是家樂福本來想去買個大洋娃娃給庭可是那裡居然沒有大的可以用手環抱的大洋娃娃賣屋只有芭比娃娃我對芭比娃娃沒有好感 總覺得不像一個三四歲小孩該玩的我比較想送大洋娃娃給庭當禮物讓她離開這裡.去到新的地方可以有安全感結果家樂福找不到 後來經過新埔很留意在看似乎也沒有但 我在家樂福還是有一個意外的收穫室內設計ㄟ 該說是收穫還是又不小心亂花錢我看到有國語日報的攤位想到之前就很想訂國語週刊給兩個姪女看所以當下就訂了兩年 共六千元這種錢我花時大多不會考慮太久覺得小孩子看了有益 既可以加強語文能力 又可以增廣見聞 這樣就很ARMANI值得了當然我自己也有在四樓的服飾店買幾件打折的衣服買得很開心不過 會讓我到現在都無法好好入睡的是後來我去了Homebox看戶外花架就是那種在公園裡 用木頭搭起 讓花攀爬的架子下面還可以當涼亭乘涼這種戶外花架我已經夢想要很宜蘭民宿久了也有請一位同事幫忙看能不能做起來不過他很忙 又不敢賺我的錢所以沒辦法幫我做可是這幾天 我看著花園裡那棵泰國紫藤越長越高覺得沒有一個架子讓其攀爬實在是太可惜了另一端的蒜香藤也是很穩定的成長著這兩棵當初種下去就是婚禮顧問為了要當花架用的Homebox的花架我還蠻喜歡的問了一下價格 果然不便宜可是我還是很想要考慮再三 還是決定留資料請工人來估價到時再決定是要做還是不做其實我心底是傾向.....不管要花多少錢都是一定要做的可能要把原來準備好不出汽車借款國.用來補牙的錢先挪來做花架我那顆牙已經鬆脫有一段時間了牙醫說需要植牙時我臉都綠了只好把原來想去大陸自助旅行的錢留下來準備換牙可是 現在因為想先做花架換牙的事就先緩一緩了 反正還能勉強用就這樣一邊想一邊算計著 這樣宜蘭民宿那樣的精神竟然越來越好 一點都不想睡現在都兩點了 這可如何是好呢? 明天又得帶著兩個黑眼圈上班了嗎?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工作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g22fgpn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