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水~橋南老街這是通往橋南老街的興隆橋這個老街似乎還沒有什麼規劃假日幾乎看不到什麼人潮有家打鐵老舖~~泉利打鐵舖全台酒店經紀最久的打鐵舖傳到這位阿伯已經是第五代了裡面很多都是阿伯手工打製的刀器這是農村最常用的鐮刀阿伯親切的幫我介紹各種食室內裝潢材所需使用的刀具銖小妹很認真在旁邊幫我挑選後來因為那天我身上經費不夠因為一把都要1000左右等下次我資金充裕在去跟阿酒店打工伯交觀在往裡面老街走去沿路靜悄悄不知道是因為天氣炎熱街上只有我們幾個人在逛橋南老街也很多老式建築橋南老街的旁邊有支票借款個水月橋感覺是一個大公園要到這個水月橋的另一端有個大涼亭感覺像巴厘島的發呆亭一行人在這涼亭內稍作休息等一閜就要去辦公室出租找吃的了聽說鹽水街上有一家好吃的水煎包這個小小攤位是由二位年輕帥哥在經營他們招牌是竹筍煎包跟蔥肉包在我們去橋南老房地產街之前因為他們剛擺攤所以要我們先預約我們逛完橋南老之後也拿到事先預約的21粒水煎包水煎包外皮酥酥的跟一般水煎包的不票貼太一樣我吃的是竹筍水煎包裡面有竹筍依我對料理的熟悉他們的內餡應該是用小蝦米爆香炒竹筍還有加一些胡椒吧吃起來酥酥的支票貼現外皮是比一般市面上的水煎包很不一樣喔~ 在端午節連續假期收假的前一天還可以跟好友一起去這麼多地方見識到很多舊式建築褐藻醣膠的魅力更一路上馬不停歇品嚐在地的好料理就這樣我過了一個很開心的端午節也謝謝大家耐心分享我的遊記有機會希望大家也可資產管理公司以來這裡旅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g22fgpn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